新泽西州警将于明夏全面穿戴相机
2018-09-11




新泽西检察长格比尔葛雷瓦尔(Gurbir Grewal)日前表示,所有的州立警察(state troopers)将在明年年中之前佩戴摄像机。这些装备所需的150万美元费用将由犯罪没收的资金支付。

葛雷瓦表示,新州每年有数百万次的警民接触,当执法人员和公民知道他们的互动被纪录下来时,他们会表现得更好。“99.9%[的接触]都是良好的,所以我们欢迎这种监察。反而是那些断章取义的手机视频有时会勾勒一个负面的现象,”Grewal说。

州警总监派崔克卡拉汉(Patrick Callahan)表示,大多数州警都欢迎穿戴摄像头,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于在巡逻车上安装摄像头。

“我对警察们说,你们反正已经时时刻刻上镜头了,无论是商店里的摄相机还是拿著智能手机的人,”卡拉汉说,“所以,让我们从我们的角度展示事物并抓补整个遭遇事件。”

卡拉汉还表示,说虽然穿戴式的摄相机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当一个警察受到良好的公众互动培训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市府宣布修改后的有轨电车计划

    下一篇: 图书馆设政府工作招聘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