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营利组织致力帮助本地区音乐人
2018-09-16
【看中国讯】思格文斯(Mark Segraves)是一位记者,从十几岁开始,就是本地区音乐会的常客。现在他希望能帮助一些本地区的音乐家,而这些音乐家也确实需要帮助。

“我父亲在1960年代和70年代为《华盛顿之星》(Washington Star)撰写过After Dark专栏,在那里他审视过本地区的音乐界。”思格文斯说。“作为一个孩子,他会带我去参加这些表演节目,所以我从那时候开始就见到像John Denver、Roberta Flack和Bill Danoff 这些人 - 今天有些人还在俱乐部和大的演出场地表演。”

思格文斯是《NBC华盛顿》的记者,也曾是《WTOP》的记者。思格文斯和本地区的退休音乐老将波尔斯(Tommy Bowes)成立了一个名为After Dark Productions的非盈利组织,其目标是帮助那些陷入困境的音乐家,并推广本地区的音乐。

“无论是医疗帐单、被盗窃的设备、租金 - 很多本地区的音乐家都有全职的工作,也有家庭,同时他们也在努力的做他们的艺术工作。”思格文斯说。“他们中的很多人现在去俱乐部表演是为了赚取小费。”这家非营利组织在俱乐部预约本地区的乐团并支付报酬给乐团。

“演出赚的钱,也就是演出的利润 - 将归于After Dark Productions基金,我们将用来帮助音乐家。”

在该非营利组织还没有正式成立之前,思格文斯和波尔斯就已经联合起来帮助有需要的音乐家了。“今年去世的世界知名吉他手,歌手和词曲作者汉考克(Billy Hancock) - 他给妻子留下了几万美元的医疗帐单和葬礼欠款。”塞格雷夫斯说。“我们举办了一场演出,帮助他的妻子付这些费用。”

最近,思格文斯和波尔斯帮助了一家位于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市的唱片商店Vinyl Acres,这家店由音乐家所拥有,但遭遇到了洪灾。“我们举办了一场音乐会 - 洛夫格伦(Nils Lofgren)来了- 所有的演出票全部售罄。我们筹集了数千美元来帮助这家商店重新开业。”

思格文斯说,音乐家的生活可能很艰难。“这些音乐家很多已经老了,依赖社会保险金生活。他们没有医疗保险,他们时不时的需要我们的帮助。”思格文斯说。“我们也在接触下一代的音乐家。我们希望帮助他们推广他们的音乐并奠定成功的基础。所以,这个基金会将会不断的增长,并且在我离开人世后也会继续发展。”

思格文斯表示该组织有一个脸书页面。“我们正在寻找志愿者 - 那些对非营利组织具有专业知识的人,以及在音乐会推广方面具有专业知识的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华人麻将馆因赌资引发群殴 9人被拘

    下一篇: NJ设立神父性侵热线被民众打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