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政府拟将员工退休金改为401(K)
2018-10-02


新州参议院主席史蒂芬.斯威尼(Stephen Sweeney)打算将资历浅的各级政府员工从传统的退休金体系转移到类似401(k)的退休储蓄体系。此举每年可为州政府节省数十亿美元的开支,在议会中已逐渐获得支持。然而,新州势力强大的工会也对其展开了猛烈攻击。

该建议是将服务年资在五年以下的政府员工从固定福利的退休金体系中转移出去。这是斯威尼主导的财政政策专家工作组提出的建议之一。在众多提案中,专家群认为这一举措将为州政府节省最多的钱。

这个举动将改变公务员获得养老金福利的方式,并腾出资金给教育和基础设施的支出。它还可以减轻各级地方政府的开支:各地市政府雇员的退休福利主要来自地产税。

“我们必须说服公众”

“要达成这一目标,我们必须让公众参与,”斯威尼于9月28日在蒙茅斯大学举行的养老基金论坛上表示。他表示,“我们必须说服公众,这个问题有办法解决。”

州政府的退休金制度目前涵盖近80万现任和退休的公务员。根据精算师的估计,要维持退休员工的保证收入,州政府拖欠该系统的金额已累积到1,150亿美元,是全国财务状况最糟的公务员退休计划之一。相比之下,州政府今年的预算是374亿美元,其中有32亿美元将投入退休金系统。这个数字将逐年攀升,到2023年时会达到71亿美元。


“问题不是员工造成的”

新泽西最大的教师工会NJEA早已表态反对斯威尼的计划,称其对工会成员“不公平,不合理和没良心。”

在蒙茅斯小组讨论期间,自由派的新州政策透视组织(New Jersey Policy Perspetive)总裁戈登.麦金尼斯(Gordon MacInnes)指出,员工一直都按法律规定的数字每月从工资扣除他们的贡献,是州政府多年来没有提供完整的资金。

“问题不是来自员工那一半的资金流,”麦金尼斯说。“它完全是由雇主负责的部分造成的。”


经济成长是首要目标

财政政策小组的一名成员彼得•莱因哈特(Peter Reinhart)在会上表示,州政府必须在税收方面取得平衡,否则就可能继续流失能维持州内经济健康的企业类型。
“我们必须让企业说:『你知道,这个州正在改善。他们正在解决他们的财政问题』”,他表示。

斯威尼表示,用加税来解决退休金融资问题是个不切实际的片面举动。

“我们没有金钱问题,我们有开销问题,而现在必须解决它,”他在会上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新州课赋新税,油税再度上涨

    下一篇: 纽约市房东10月1日起必须开暖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