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Lord & Taylor明年关店 大规模“折扣”至圣诞节
2018-10-04

(看中國)

纽约市曼哈顿最著名的第五大道,向来是举世闻名的购物者天堂,其中颇负盛名的百年名店Lord & Taylor(位于38街和39街之间)尤其广受大众欢迎。然而近日,这家百年老店却宣布,即将于明年关店。不过也因如此,从10月4日(周四)开始~圣诞节期间,将举行大幅度的“关门折扣”销售活动。

据《纽约邮报》报导,这家有著104年历史、纽约最老的地标性百货商店,随著整体传统零售业的衰败及其他同类百货的竞争,再也无法承受巨大的店面开支和惨淡的销售业绩而宣布结束营业。

今年6月初,宣布以8.5亿美元出售其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4面积的大楼给工作空间共享公司WeWork,以减少债务,只保留11层楼层作为Lord & Taylor 的商店。但数日后,Lord & Taylor 的母公司 Hudson’s Bay Co. 表示,将于 2019 年完全关闭位于第五大道的 Lord & Taylor 旗舰店,以及分散在美国各个城市的 10 家 Lord & Taylor 分店。

Lord & Taylor每年的圣诞橱窗秀也因此即将走入历史。早在1938年就推出了动画橱窗秀,是纽约圣诞的经典代表,吸引了国内外的无数游人前来观光。

虽然人们颇为伤感,但Lord & Taylor宣布,今年五大道旗舰店的圣诞橱窗秀主题将是“感谢你”,以酬谢纽约客一百多年来的支持和喜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皇后区高中博览会 全面介绍入学资讯

    下一篇: 联邦检察官寻求恐袭嫌犯死刑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