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高中博览会 全面介绍入学资讯
2018-10-04

(army.mil)

1010日(周三)下午5点~晚上8点。皇后区区长凯兹(Melinda Katz),将在皇后区公所,举办“家长咨询委员会会议暨皇后区高中博览会(Parent  Advisory Meeting & High School Fair)”。欢迎学生及家长前往参加。

届时,将全面介绍高中入学招生程序、特殊高中招生标准及如何获得免费SHSAT补习等,并有几十所皇后区的高中现场提供说明及讲解。

高中博览会:下午5点~晚上8点。皇后区所有的高中,将现场提供说明、咨询。这些高中包括:汤森哈里斯高中、巴德大学先修高中、约克学院附属科学高中、卡多索高中、弗兰西斯路易斯高中、贝赛高中、森林小丘高中、麦斯佩斯高中等。

特殊高中招生讲座:晚上6点~7点,包括:入学考试、招生标准及免费获得SHSAT补习的“梦想计划(Free Test Prep Program)”。

“高中招生程序”讲座:晚上7点~8点。

主题演讲者为:纽约市教育局专责特殊高中招生录取团队的专家及负责人Glennis Gomez

地点:皇后区公所马歇尔文化中心。

地址:120-55 Queens Blvd.Kew GardensNY 11424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拟议中的布鲁克林-皇后区高速公路的维修面临巨大挑战

    下一篇: 五大道Lord & Taylor明年关店 大规模“折扣”至圣诞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