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所特许学校获准在纽约市办学招生
2018-10-13



https://www.goodfreephotos.com (CC0/Public Domain)

【看中国综合报导】11所新的特许学校10月4日已经被批准,在未来3年在纽约市办学,这使得纽约市特许学校数量接近法定极限。


根据纽约州立大学特许学校协会(SUNY Charter Schools Institute)的建议,纽约州立大学董事会特许学校委员会代表纽约州立大学全体董事会,104日批准了纽约市及其周边地区的11所新的特许学校的申请。


所有学校都设在布朗士或布鲁克林,其中有些学校将成为现有学校网络的一部分,其余学校是新的学校。


这些学校包括新增加一所布鲁克林展望特许学校,这是一所种族和经济多样化的学校,本周也获得批准扩到康涅狄格州设立分校蒙特梭利学校(a Montessori school)是非营利组织的一部分,致力于将该模式带入低收入社区还有一个以篮球为主题的学校,学生们不仅在学校参加这项运动,而且在该学校学习。


这项批准重新点燃了长期存在的争论,应该允许多少公共资助但私立管理的学校运作。由于担心特许学校的快速增长可能会伤害当地的学区和公立学校,议员们一直限制在纽约市和纽约州内特许学校的数量,这次批准使得只留下17所可以进入纽约市的特许学校的空位置。纽约市教育总监理查德•卡兰萨和白思豪市长,表示坚决反对取消上限。


与此同时,联邦教育部门本周透露,它正在向纽约州提供高达7800万美元的资金,以支持已经在全州运营的数百所特许学校。


根据纽约市特许学校中心的统计,目前纽约市有236所特许学校。 近日公布的纽约州考试分数显示,总体而言,特许学校的表现优于该市的普通公立学校。 虽然一些特许学校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但其他一些特许学校却落后于公立学校的表现


据纽约市估计,纽约市地区大约有96万2000名儿童进入了公立学校的学前班至12年级,而约有11万7300名儿童进入了特许学校


以下是新授权的学校以及他们打算何时何地开放:


布朗士7Brilla Caritas特许学校和Brilla Pax特许学校(2020年)
布鲁克林15区布鲁克林展望特许学校(2019年)
布朗士第12Capital Preparatory 布朗士特许学校(2019年)
布鲁克林Central Brooklyn Ascend特许学校452019年)
布朗DREAM特许学校Hunts Point2019)和Mott Haven2021
布朗士7Lewis Katz New Renaissance Basketball Academy特许学校(2020年)
布朗士第7区大学预科特许中学(2019年)
布朗士第9Wildflower纽约特许学校(2019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开放

    下一篇: 曼哈顿爆发本季度第二次军团病疫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