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黑客 纽约推手机安全APP
2018-10-13

【看中国讯】纽约市将从近期起,大力推广一款手机安全检测的软件(APP)——“NYC Secure”,透过广告或公共服务的公告呼吁民众下载安装。据称,在手机下载使用NYC Secure后(支持iOS和Android作业系统),当用户手机内有可疑应用程序运行或受到恶意攻击时,NYC Secure软件就会发出警告,并提出解决方案来保护用户手机及个人隐私。

市府表示,该款APP是由达拉斯软体公司Zimperium所开发的,如果民众无法使用到企业级别的安全工具,那么不妨考虑使用NYC Secure。
负责纽约市安全计划的首席信息安全官布朗(Geoff Brown)介绍,NYC Secure会将侦测到的网安风险分成两类:设备威胁和网络威胁。

如果APP检测到手机的设备正在运行具有潜在风险的软件,浏览到不安全的网站或连接到不安全的Wi-Fi网络,用户就会收到警报通知。

设备威胁表示牵涉到另一项加密不良的APP或网站无法运行HTTPS(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Secure)的安全通讯传输协议;网络威胁则是指,当用户尝试连接到不受密码保护的新网络时,APP就会发出警报。

布朗表示,民众不用担心个人隐私信息是否会外泄,NYC Secure只提供警讯,当手机遭受安全威权时,建议应该怎么做,如:将某一APP删除;如果侦测出网络威胁时,就会建议要访问HTTPS的网站或使用私人虚拟网络。

更多详情可上官网(https://secure.nyc/)参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加长型礼车突发车祸 至少20人遇难

    下一篇: 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开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