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捷运手机APP功能增加
2016-12-06


新州捷运局(NJ Transit)的乘客可望在2017年初使用其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购买单程的州内公交车票。随后在2017年,乘客也将可陆续使用其My Tix功能购买一次十张的州际公共汽车票及单程轻轨车票,并使用苹果和Android的付费功能。

在2013年推出时,该应用程序先在较小的铁路线上测试,受到广泛的欢迎之后被推广到更大的系统范围。目前,NJ Transit乘客可以在手机上购买11种类型的铁路票中的7种。巴士和轻轨乘客则可以购买月票和一些州际公交路线的单程票。

去年9月,NJ Transit将几个独立应用程序结合成了现有的面貌,除了购票外,还允许人们查看火车的出车状态。它同时还增加了MyBus的功能,告诉乘客下一班公共汽车到站的时刻。

自2015年以来,超过100万的手机安装了NJ Transit的移动应用程序,卖出了超过1,750万张车票。最近的一项调查表明,81%的铁路乘客和69%的公共汽车客户在下载该应用程序后,通过它购买车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在纽约购买送礼纪念品

    下一篇: 冬天的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