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2(1)
2016-12-02
【看中国纽约讯】近期,纽约各项活动内容如下:



12017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7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今天,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当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时间:2017 111日(周三)19:30
                       2017112日(周四)14:3019:30
                       2017113日(周五)19:30
                       2017114日(周六)14:3019:30
                       2017115日(周日)13:30
         地点 :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大卫寇克剧院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交通: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80$100$120$150$180$200$300
         订票电话:800-818-2393
         剧院订票:Box Office 212-870-5570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址:ShenYun.com/NYC       
 
2、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

本片为真人真事改编,揭开美国「永远的第一夫人」杰姬最神秘面纱、最悬疑谜案背后秘史。是智利导演帕布罗•拉瑞恩(Pablo Larraín)执导的新作,他曾以《赎罪俱乐部》、《NO》等片在威尼斯、柏林等国际影展享誉盛名,该片荣获威尼斯影展最佳剧本、多伦多影展评审团最大奖。奥斯卡金像奖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主演,连同贾斯柏•菲力普森、《蓝色茉莉》的彼得•赛斯嘉、《NY单身日记》的葛莉塔•洁薇、比利•克鲁德普、约翰•赫特等共同参演。

该片描述了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夫人杰奎琳•肯尼迪(Jacqueline Kennedy)在丈夫于1963年遇害身亡后,所经历的心路历程、心境转折及面临的挑战。19631122日,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携妻子杰奎琳•肯尼迪(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 饰)前往德州,为连任竞选宣传却遭暗杀身亡,第一夫人杰奎琳在身旁目睹丈夫中弹惨状、血流如注而死。从全世界最具权势的女人瞬间成为总统遗孀,她不仅得在短时间内强忍悲痛、接受丧夫的事实,还得在光鲜亮丽又坚忍不拔的表面下,独自面对诸多媒体和全国人民的眼光及压力,更要扛起巩固亡夫名声的责任、鼓起勇气制衡野心勃勃的政治敌手。

杰奎琳•肯尼迪于1960年进入白宫成为第一夫人,她的典雅风范及简洁时尚品味,不但是1960年代的时尚偶像(fashion icon),而且被美国民众誉为「永远的第一夫人」。以往描写肯尼迪夫人的传记电影不少,但未曾有人拍出她在失去挚爱的同时,却得在白宫扛起「第一夫人」职责的勇敢心境和坚忍过程。该片即呈现了这段不为人知的悲痛、绝望和冲击,堪称是影史上从未拍过的杰奎琳•肯尼迪故事。导演表示:「本片是一部结合优雅、高雅、智慧、脆弱元素的电影,美丽和悲伤可以是非常震撼人心的」。而主演娜塔莉•波曼的演技早从《黑天鹅》等片获得好莱坞高度肯定,这次无论外型、气质、口音、举止,全都是杰奎琳的完美化身,精采的诠释令人期待。而这首部预告片也让我们非常肯定这将是明年角逐奥斯卡的必看强片。

         时间:122日(周五)上映。   
         类型:剧情。   
         导演:帕布罗•拉瑞恩。   
         主演:娜塔莉•波曼/ 贾斯柏•菲力普森/彼得•赛斯嘉。   
         网站:tinyurl.com/z42crjl

 
《将来的事》 Things to Come

本片荣获2016柏林影展最佳导演大奖,由《巴黎电幻世代》的年轻女导演米雅•汉森-洛夫执导,她即是柏林影展史上第二位拿到导演奖的女性。《钢琴教师》伊莎贝拉•于佩尔、《巴黎电幻世代》罗曼•克林卡主演。

剧情讲述了伊莎贝拉•于佩尔饰演一位年届50的黎哲学教师娜塔莉,看似生活美满、工作稳定、儿女乖巧,但生活突然剧变:工作面临解聘、母亲一直需要她的照料、丈夫外遇求去、孩子长大离家……不过,通过以前最喜欢的学生法比安的拜访,并告知其在山上的新生活,娜塔莉于是决定带着母亲的黑猫,前往新的未来。

故事看似小品,实则探触到哲学与人生的思维,影片敏感细致的笔触,在柏林影展首映后获得影评高度赞誉。伊莎贝拉•于佩尔炉火纯青的表演,精准诠释这位巴黎女教师的内心挣扎,自然不浮夸,又神采动人,堪称奇观。

         时间:122日(周五)上映。        
         类型:剧情。
         导演:米雅•汉森-洛夫。
         主演:伊莎贝尔•于佩尔 / 安德烈•马尔孔 / 罗曼•克林卡 / 爱迪丝•斯考博。
         网站:tinyurl.com/hep9am6
 
3、中央公园节日集市
在纽约一系列冬日活动中,中央公园的节日集市也应运而生。届时,规模不可小觑,100多家商铺参加,商品琳瑯满目,节日装饰品、珠宝首饰、羊毛织物等应有尽有!同时,自然也少不了各色美食:热巧克力马卡龙、可丽饼taco、新奥尔良海鲜汤、土耳其烤面包等,让您乐此不疲。
        时间:1224日。
        地点: Columbus Circle, 59th Street and Central Park West
        网站:tinyurl.com/j84psc5
        票价:免费入场。
 
4、音乐剧《泽西男孩》 Jersey Boys   
本剧为励志剧,根据60年代著名摇滚乐队组合「四季(Four Seasons)」真人故事改编,采用纪录片式叙事,以及对多首经典歌曲的重温,从上演开始便受到极大欢迎。2006年荣获了托尼奖最佳音乐剧、最佳男主角等奖项。剧情讲述了四位来自新泽西、带着音乐梦想的男孩,经过努力一举成名,随后,却在演艺圈不断浮沉,事业几经波折。其中《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等耳熟能详的曲目再次重现,让观众回味无穷。
         时间:即日起到115日。   
         地点:August Wilson Theatre   
         地址:245 W 52nd St, New York, NY 10019   
         路线:搭乘地铁BDE 号线到7 Av站。   
         费用:85-180元不等,详情请查询官网。   
         网站: jerseyboysinfo.com
 
5、《五区音乐节-布鲁克林骑士》Five Boroughs Music Festival - Brooklyn Rider
布鲁克林骑士(Brooklyn Rider)不流于俗套的弦乐四重奏曾在2009年席卷了纽约五区音乐节(Five Boroughs Music Festival)的室内乐现场。融合不同乐曲的特色呈现出扣人心弦的表演,并受多人爱戴,获得古典音乐界、世界音乐甚至是摇滚乐的评论家一致好评。
「我看到了室内乐的未来,那就是布鲁克林骑士!」——《弦乐杂志》(Strings Magazine)评论道。
         时间:122(周五下午730分。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25/会员$15/学生$10元。
         网站:www.flushingtownhall.org
 
6、《每月爵士即兴》Monthly Jazz Jam
不论你是学生、乐手,或是老师,都可以来参加这个每月一次的爵士即兴擂台,在萨克斯风手卡罗尔•苏德特(Carol Sudhalter)的带领下,跟来自各地的同好们摩拳擦掌、切磋技艺,享受爵士之乐。不是音乐家吗?那你更应来现场一饱耳福!
         时间:127 (周三) 下午7点。
        费用:$10/会员、学生及演出者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22启用新就业核查表I-9

    下一篇: 节日购物季节防骗指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