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启用新就业核查表I-9
2016-12-02

【看中国纽约讯】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USCIS)日前公布了新版「就业核查表格(Form I-9Employment Eligibility Verification)」,并要求所有雇主从2017122日起必须全部使用新版I-9表格。注意:新表的右下角日期标注为11/14/2016 N字样。
 
据美国1986年移民改革和控制法(Immigration Reform and Control Act, IRCA)规定,雇主皆需核查雇员的就业资格,必须为每一雇员,包括美国公民、合法永久居民、暂时外籍工人,填写I-9表格(雇员也要保留一分I-9表格),以证明雇主守法及雇员被获准工作。
 
新版表格在第一部分询问:申请人「是否使用其他姓名」的问题,更改为「是否使用其他姓」,并简化某些外国证明。
 
新版表格还允许申请人填写多个代填表人和翻译者的信息。
 
移民局提醒,新版表格更方便填表人在计算机上填写完成,随后需打印出来,表格将自动生成一个QR代码。
 
移民局表示,新版表格设计,将有利减少申请人填写错误,同时也更方便填表。
 
更多详情请参考网站:tinyurl.com/het574r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节日季又迎来纽约曼哈顿怀旧之旅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