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捷运禁三星手机
2016-09-13

上周一位佛罗里达男子将三星Galaxy Note 7放在自己的车里充电时爆炸,爱车起火燃烧。

用手机上的app买火车或汽车票的旅客注意:因传出多起电池爆炸起火事故,三星电子宣布回收旗舰智慧手机Galaxy Note 7后,新泽西捷运局NJ Transit也警告乘客不要在新州的火车、公车、轻铁的车上或车站使用或充电该型手机。在此之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建议乘客不要在飞机上使用Galaxy Note 7,特别是不要将其装在托运行李中。

我们要求拥有Galaxy Note 7的客户,在进入新泽西捷运设施或登车前将其关闭,」捷运局主管丹尼斯·马丁(Dennis Martin)说,「由于这设备的未知风险,我们发布此预防性咨询,以确保所有客户的安全。」

截止目前为止,新泽西捷运局并未接到任何有关三星Galaxy Note 7的。不过,此警告会为一些使用手机app买车票的乘客造成不便。

针对Galaxy Note 7的爆炸风险,美国政府已警告所有拥有此款手机的消费者,立即将手机关掉,拿回店家退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宾州跨州居民所得税将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