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 华盛顿地区失业率略升
2016-09-11
包括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在内的87个大都会地区,7月份的失业率都上升了。

劳工部劳工统计局(The Labor Department'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表示,大华府地区不按季节性调整的失业率,7月份为4%,比6月份的3.9%,略升了一点。但它仍然比去年同期的4.6%的失业率,要低得多。

巴尔的摩都会区,7月不按季节调整的失业率则从6月的4.6%,上升到了4.8%。

而在其他279个都会区,7月份的失业率都有改善。

7月份人口在100万人以上的大城市中,科罗拉多州的丹佛(Denver)失业率最低,只有3.4%。加州的河边(Riverside)市则有最高的失业率,6.9%。

在所有的大城市中,7月份失业率最低的是南达科他州(South Dakota)的苏瀑市(Sioux Falls),仅1.9%。亚利桑那州的尤马(Yuma)最高,达24.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9/26启用新车牌

    下一篇: 新州捷运禁三星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