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的摩失业率降  华盛顿不变
2016-05-18

巴尔的摩3月的失业率下降到4.9%,是自经济衰退前以来最低的一次。

巴尔的摩的失业率2月份是5%,在去年同一时期是5.6%。巴城大都会区的这个失业率没有作季节性调整。

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的劳工统计局(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表示,3月份在全美有270个大都汇区的失业率下降,有98个城市上升,19个城市维持不变。

大华府地区3月份的失业率持平在4.1%,与2015年3月的4.6%相比略降。

大城市中,德州奥斯汀市(Austin)3月份的失业率3.1%,为全美最低。芝加哥3月份失业率6.6%,居各大城市中最高。

在大都会地区,爱荷华州的埃姆斯(Ames)和南达科他州的苏瀑市(Sioux Falls),失业率为2.4%,并列为3月份失业率最低之都会区。加州埃尔森特罗(El Centro), 失业率高达为18.6%,为3月份失业率最高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534‘ 社区问答

    下一篇: 夏天来临 蒙县官员吁慎防兹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