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暑期高中生志工培训业已报名
2016-05-17
【看中国纽约讯】2016年暑期纽约中华总商会举办的华裔高中学生志工培训班,业已开始报名,有志者请亲临纽约中华总商会领取报名表格。报名截止日期为620日。

培训班由中华总商会青商部主办,为即将进入高中二、三年级的青年学子提供体验实习服务及工作的机会,培养团队合作与人际沟通的能力,让他们在进入大学之前,即能体验独立思考及集体共事的经验。

中华总商会创办已有110年的历史,是以促进华人社区工商发展、振兴经济、举办社区活动、服务华裔居民、提高华人地位为宗旨的社团。纽约中华总商会每年都举办大、中学生实习项目,实习学生均收获良多,幷获得各界好评。

2016年暑期高中培训班名额仅限57名,培训时间为75日至92日,共8个星期,其间提供午餐及交通费用。实习范围包括:在中华总商会有关单位实习,以及有务实的办公室工作;协助中华总商会举办大型活动;志工服务、学习人际沟通交往;及每周五的专家讲座,会邀请政府官员、民意代表、商业菁英、法律专才及非牟利现代礼仪机构等为学生办讲座。对于完成培训的学生们,中华总商会还将在结业典礼上颁发志工培训结业证书,并提供大学申请推荐信函。

中华总商会地址:华埠孔子大厦(33 BoweryC202室。电话:212-226-2795 E-mailjccny2015@gmail.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6月11日 中华文化常识竞赛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