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纽约市五大动物园重新开放
2020-07-20

布朗克斯动物园(Wiki/CC BY 2.0

724日(周五),野生动物保护协会(WCS)宣布,其所属的5大动物园:布朗克斯动物园(Bronx Zoo)、纽约水族馆(New York Aquarium)、中央公园动物园(Central Park Zoo)、布碌仑展望公园动物园(Prospect Park Zoo)、皇后区动物园(Queens Zoo)将重新开放。

而且,720日(周一)~723日(周四),还将为会员举办预展。

纽约水族馆,还将有一个“无脊椎动物海洋生物”的新展览。

纽约水族馆(Flickr/CC BY 2.0

届时,这5大动物园大部分展区都会开放。不过,一些有较高染疫风险的展区(如:中央公园动物园的4D影院、布朗士动物园的骆驼游乐设施)仍将关闭。

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表示,医护人员可免费出入。其余人员,如:雇员、游客,人数则会限制在三分之一,以符合纽约州府规定的动物园和水族馆的游客密度限制。

此外,防疫措施还有:
1、游客需要保持社交距离。
2、游客(3岁及以上)于动物园和水族馆内,皆需戴口罩或面罩。

布朗士动物园主任布雷尼(Jim Breheny)表示:“我们所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向人们介绍动物和自然,但我们在关闭过程中错过了这一点”,而这,也让几乎天天见到游人的动物们也不适应了,“特别是熊、长颈鹿和猴子已经意识到:在动物园停业以来的几个月中,人类基本上已经不在了。大猩猩特别想念人类,实际上它们的行为都变了。我们很高兴我们的园区再次成为人们可以放松、休闲的场所。”

目前,动物园暂时只接受网上购票,并使用“定时票”以免人流过多。

布朗士动物园将在上午10点、中午,以及下午2点开放入园。

其他公园则开放1/小时入园。

更多详情,可访问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网站:www.wcs.org

中央公园动物园(Flickr/CC BY 2.0

布碌仑展望公园动物园(Wiki/CC BY-SA 2.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20日“自由女神像”预计重新开放

    下一篇: 纽约总督岛已开放 可网上订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