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南码头渡轮站将重新开放
2017-01-26

在桑迪飓风过去的几年里,位于曼哈顿南码头的渡轮站由于飓风损毁,一直处于维修状态。据MTA消息表示,2017年6月此站将从新开通。

该地铁站原开通于2009年,但不幸的是,2012年的桑迪飓风夹带着1,500万加仑的盐水、污水和沉积物摧毁了该地铁站。据悉,该站当初花费了5.45亿美元建造,另又花费了3.44亿美元进行翻新和防风暴修护。

目前,MTA已经完成了87%的修复工作,正在对整个系统进行后期的安装和测试。

MTA曾在2013年4月份进行过紧急修护,使用旧的南码头渡轮站接待乘客。但由于旧的渡轮站是110多年前修建的,没有残疾人通道,且当初采用的弧形设计导致乘客只能从前5节车厢进出。因此,今年6月便能方便更多乘客们来往曼哈顿与史丹顿岛之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学生午餐将用本地农产品

    下一篇: 纽约唐人街农历新年烟花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