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交通死亡人数降至历史新低
2017-01-20

纽约市政府本周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6年纽约市有229人在交通事故中丧生。这是纽约市自1910年开始统计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以来的最低数字。

今年寻求连任的纽约市长白斯豪把这个趋势归功于他在2014年启动的「零目标」(Zero Vision)计划。这项计划的主要内容包括降低车辆限速、增加超速摄像头以及拓宽停车道和增设自行车道等措施,最终目标是在2024年将纽约市的交通事故死亡率降至零。

纽约市政府统计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包括行人、自行车驾驶者以及车辆司机和乘客。批评者指出,虽然死亡人数总数连年下降,但因交通事故死亡的行人人数却从2015年的139人上升到2016年的144人。

交通官员说,纽约市政府在2016年完成了105项事故多发地段的道路改进项目,并增加了总长18英里的自行车道。执法部门共计开出了135,000张超速罚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2017探访老人中心敬老活动

    下一篇: 蓝网 VS 步行者 中国之夜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