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2017探访老人中心敬老活动
2017-01-20

1月13日,纽约中华总商会、爱展健保公司、常常Always护理公司和联合长者完全健保公司开始了探访华埠及皇后区共八家老人中心,向华裔长者贺节,并致赠2,700件御寒手套、毛帽及围巾等,让长者有一个快乐的新年及温暖的冬天。

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说,中华总商会每年都举办新春华埠敬老活动。非常感谢长者完全健保公司、常常Always护理公司和爱展健保公司及善心人士Alice Huang、田丽美、Jenny Chen Liao及热心人士服务社区,热心敬老。参与及赞助的公司代表表示,很高兴能与中华总商会联合探访华裔耆老,向长者们贺节,为长者们提供最佳的服务。

此行探访的长者老人中心包括:福寿老人中心、松柏爱心中心、台湾会馆老人会、人瑞中心、耆英会、华埠联合老人中心、健康生活在孔厦等。    
 
有关咨讯请致电纽约中华总商会:212-226-279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7年1月(3)

    下一篇: 纽约交通死亡人数降至历史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