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等一行探访老人送温暖传爱心之五
2016-02-17

——拜访华埠康乐长者老人中心

【看中国纽约讯】217日上午,纽约中华总商会联同爱展长期健康保险公司此行来到了华埠康乐长者老人中心,受到该中心谭碧云会长、ALANE主任及其会员、工作人员的热情欢迎。

谭主任首先向现场的耆老介绍了到访的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于金山董事长、商会社区部田丽美、商会青商部理事李国威、爱展长期健康保险公司李嘉豪经理等一行来宾,感谢他们为耆老们带来的精美礼品。李可乔会长、李嘉豪经理在致辞中,祝福耆老们猴年身体健康,生猛活泼,期望来年再来探望大家。田丽美小姐用她甜美的歌声,祝愿老人家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中华总商会2016年度新春探访老人中心,赠送御寒物品的活动,在完全健保、非凡护理及爱展长期健保公司的支持赞助下,已圆满的探访了九家华人社区长者中心并致赠将近三千份御寒用品。李可乔感谢完全、爱展、非凡三家健保公司的善心赞助,中华总商会同仁的热忱及各长者中心的热情接待,顺利完成了2016年新春慰问探访。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申请曼哈顿青年领导委员会

    下一篇: 喜孜孜的甜蜜 亚洲婚礼服饰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