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珠宝现金高价收购黄金钻石等藏品
2020-07-24

(如意珠宝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目前,纽约如意珠宝(Lina Mei jewelry)正在以现金高价收购黄金、钻石、珠宝、名表、宝石、艺术品、骨董、字画、钱币、纸币、邮品等藏品。因为,现下黄金的价格几乎冲上历史新高,78日金价竟飙升至$1815/盎司,希望感兴趣的朋友莫失这大好良机。

“如意珠宝”服务纽约已经18 年了,是纽约州有合法执照收购二手珠宝的公司。公司负责人梅丽娜(Lina Mei)女士欢迎各界朋友前来洽询、买卖黄金珠宝等藏品。

“如意珠宝”负责人梅丽娜,自幼喜欢阅读、研究收藏邮票、艺术品,尤其对古典名著《红楼梦》爱不释手,当时书中主角贾宝玉戴的通灵宝玉给她留下深刻印象与无限遐想……后来到了美国,又因读了一本关于白玉的书,从此与玉结下了不解之缘,由此因缘际遇,梅丽娜女士便误打误撞的走入珠宝行业,于2002 年成立了“如意珠宝”公司。

时至2009年,她又到GIA美国宝石学院学习珠宝鉴定,成为了珠宝鉴定师。随后她再到意大利(翡冷翠)攻读珠宝设计。2011年时,她竟开辟新领域,成立了“法拉盛网(nyflushing.com)”,期间举办了“辣妈竞芳华”、“法拉盛网好声音”等大型活动,丰富了大众的娱乐生活,为社区带来正能量。2013年,梅丽娜成立了自己的拍卖行——“聚宝拍卖”。2016年,梅女士再次为自己充电加油,只身到北京佳士得学院深造艺术与收藏课程。今年2020年,孜孜以求的梅丽娜又准备筹划成立精品画廊。

梅丽娜女士热衷社会活动,并多次获过褒奖:曾经获邀登上《世界周刊》封面,并应邀在中国电影节上走红毯,2015 年时,更荣获了“明报纽约华裔飞跃人生”大奖。

在纽约市疫情期间,梅丽娜女士每天做好防疫措施,行走在法拉盛街头做直播,通过YouTube为民众报导市况,受到大众欢迎,订阅量达5000多人,累计观看次数约300万,成为颇受欢迎的闪亮YouTube新星。(梅丽娜的YouTube频道:Lina Mei,同时她“纽约法拉盛网”频道亦可订阅。她每周三、周六都会在YouTube上做直播,展示珠宝与翡翠等藏品)。

从世界顶尖拍卖行、珠宝展,到地方性的小拍卖行与珠宝集散地,哪里有性价比高的珠宝,哪里就有梅丽娜的身影,并让她乐此不疲。从买第一块玉、第一包珍珠、第一粒钻石开始,她便慢慢开始探索、慢慢淬炼成长、慢慢深入珠宝的知识海洋……

“如意珠宝”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917-881-1647,或917-699-6668
微信:linamei1234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允许学生秋季开学在家远程学习

    下一篇: 纽约州健保投保再延至8月15日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