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珠宝设计师Lina Mei 率先引进 日本顶级珍珠之“天女珠”
2017-06-15

(商家提供)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近日,纽约珠宝设计师Lina Mei(梅丽娜)女士 惊喜发现一种日本顶级的珍珠——天女珠,并率先把它引进纽约。Lina Mei 经常参与各种珠宝展,学习业界新知,最近就刚参加过一个拉斯维加斯的全美最高端的珠宝展“JCK”, 并有幸成为Rapaport 钻石定价机构的会员。

天女珠是花珠中的佼佼者。“天女”名称的出现,在日本并没有很久远的历史。近几年,做为一个花珠中的特别珍珠鉴定范畴,珍珠科学研究会设置了“天女”的名称。也暂时是只有通过日本珍珠研究会鉴定才能拥有的珍珠名称,否则不能被称作“天女珠”。

而“花珠”的基本定义则是表面瑕疵极少、形状正圆、光泽和色度强、珍珠层要大于0.4mm。能够达到花珠级别的珍珠,无论是圆度、表皮光滑度,皮的厚度,颜色及光泽等等,都必须是高品质的珍珠上品,因此价值高、价格贵。

“天女珠”是在花珠中选出的干涉色调和达标的珍珠而命名的花珠,所以天女珠首先必须是合格的花珠。鉴定的时候二次注目花珠的干涉色,并非肉眼,而是通过透光仪器鉴定,并要看到Akoya经典的三种干涉色共存,并给予天女的命名。

目前,Lina Mei的如意珠宝( Lina Mei Jewelry)隆重推出 日本天女珠——8~8.5mm尺寸,优惠价为:$2200。8.5~9mm尺寸,优惠价为:$2500。欢迎喜爱珍珠的朋友们莫失良机,前来观赏。

此外,如意珠宝还高价收购黄金、钻石等珠宝,兄弟公司“聚宝拍卖”也会每周日举办一次微信与现场同步的拍卖会。

如意珠宝地址:135-31 Roosevelt ave 2fl flushing;电话:917-699-6668。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hoe Village 父亲节优惠大酬宾

    下一篇:   悼念共产主义受难者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