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吁停止使用特权停车牌
2017-06-11

6月5日(周一),在市议会的一次听证会上,华埠市议员建议交通局、市警察局“停止使用停车牌”。因为华埠5分局查特权停车牌(Placard),以及市教育局停车牌几乎翻倍,令特权停车牌滥用成为纽约市府关注的焦点之一。

“要么全部取消,要么把法律规定清楚,对违规者惩罚,要有长期的解决办法。”纽约市议员陈倩雯说,“如果执法人员不守法,怎么能指望别人守法?”

对此,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说,作为特权停车牌的签发部门,她收到的投诉比谁都多,好在现在事情已经进入到了市长的视野,会逐步解决停车牌滥用的问题。她表示,第一步是严格执法,纽约市也在借鉴其他城市的经验,制造更难伪造的停车牌,而长远的目标则是将停车牌电子化。

市警交通总监陈文业(Thomas Chan)介绍说,纽约市警察局交通局“全市交通执法小组(Citywide Traffic Task Force)”将组建一个由16名警察组成的团队,在五个区的重点区域检查停车牌造假和滥用的情况,这个团队由总警监(Chief of Department)领导,计划在将来增加100名警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JFK机场六月底启用动物航站楼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90_兵役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