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两月罪案连创历史新低
2017-06-11

虽然伦敦恐袭阴云密布,让同为国际大都市的纽约也必须做足反恐工作,但最近一个好消息是,同4月份一样,纽约5月份的罪案率(index crimes)再创历史新低,严重罪案比去年5月减少7.6%。

夏季去公园休闲是城市人的日常生活项目之一。根据纽约市的数据,去年中央公园接待了4千万人次,而今年5月仅有5起严重罪案发生在中央公园。

就整体而言,纽约市5月份严重罪案减少661起,比去年同期下降7.6%,创有纪录以来的新低。其中枪击案67起,和去年86起相比减少22.1%,最为突出。谋杀案同比减少25%,共24起。但是,布碌仑北部的帮派团伙是NYPD目前忧虑的问题之一。

今年至今已有384起药物过量案件,比去年322起增加19%,纽约市警察局还在调查是否有帮派参与到这些案件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鲁克林开启城市农场新模式

    下一篇: 纽约市府著手治理法拉盛交通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