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多项犯罪率创新低
2017-02-12

2月6日,纽约市长白思豪与纽约市警总局局长奥尼尔携警局高层召开了记者会,会上奥尼尔公布了2017年1月的罪案报告,并强调纽约市的各项犯罪率持续下降,部分类别犯罪率达到历史新低。

据纽约市警察局出示的数据显示,2017年1月,纽约市各项犯罪率和持续走低,总犯罪率下降0.2%。抢劫、入室盗窃、谋杀和枪击案件犯罪率均下降。其中,谋杀和枪击案的犯罪率分别下降9.1%和1.7%,达到同期历史最低值。纽约市警总局局长奥尼尔表示,纽约市警将继续加强警员与社区之间的联系,纽约市已有近半数的警局实施了犯罪防范计划。
  
市长白思豪表示,为了让纽约市成为全美最安全的城市,纽约市警一直以来都付出良多。未来将颁布一系列措施用以加强对警员安全的保护。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拜访台湾会馆老人中心

    下一篇: 法拉盛网好声音巅峰之夜 元宵节单身派对 微商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