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e Village鞋城 新年优惠大酬宾
2017-01-05




美丽缤纷的圣诞节悄悄走过,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华人们也将迎来热闹喜气的中国新年……在这多姿多彩的的节日季节里,商店门庭若市,正是促销热卖的好时节。法拉盛Shoe Village(法拉盛鞋城)也将在这寒冬季节为顾客送去冬日的温暖,目前,特别推出新年酬宾大优惠。



Shoe Village位于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占地约万尺,可谓一家专业鞋城。这里有着琳琅满目的各种名牌鞋,款式新、色彩全、尺码齐,是一家老少买鞋的好去处,一店逛全。商场不但拥有舒适的试穿空间,而且货源充足,就算是特价鞋,也基本无断码。



UGG 」新款防水保暖雪地靴

UGG鞋是澳大利亚的知名品牌,保暖可爱、色彩鲜艳、鞋款多样,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满足各族裔人士的需要,为各种年龄层人士,提供多样选择,老少咸宜。而Shoe Village更是UGG的官方认证的经销商。

近日,UGG 推出了一款冬日防水防滑、温暖又轻便的男女雪地靴,有亮粉色、亮棕色,及淡绿色等可供顾客选择。舒适耐穿、美观大方,更适合纽约冬日穿着,尤其是老人孩童的首选。

特别对于脚底发凉、患有心脏疾病的人,这款新鞋还有特殊的效果,穿上它,能让人感觉保暖舒服,同时增强血液循环,恢复健康活力。

新款防水防滑雪地靴,也是登山一族,及鱼市、食杂店等潮溼工作环境人士的绝佳选择。



UGG 」新款不同以往 旧款清仓大甩卖

今年开始,UGG品牌所出的新鞋,在鞋底制作上更贴心舒适:新鞋鞋底增厚了2mm,而且制作更加柔软轻便。此外,今年的新鞋还增加了防雨防水功能。

因此,旧款UGG靴鞋全部打折促销——降价$30$90不等。



多种名牌一应俱全

Shoe Village鞋城,名牌靴鞋多种多样,可让顾客一店购全。如: 知名雨鞋品牌Hunter、时尚高档的Sorel、特别适合年长女士的Lislt、加拿大的雨鞋名牌Toe Warmers等,以及Italian名牌靴鞋,不但防水、保暖,而且名款时尚。

另外,Eccola CanadienneFlexusMinne TonkaCorocs等名牌真品,及JordonPumaNew BalanceMerrellKeenNikeNew Balance等世界名牌的登山鞋、运动鞋,以及JoyaSanoMBT等三个国际知名的保健鞋品牌;还有工作鞋的TimberlandSorel都是防水防滑鞋等等,应有尽有。让顾客无需东奔西走找名牌店,省时又省力,一店购全。



新年优惠大促销
◆买一双第二双半价。(除UGGHunter KidToms、部分Nick、部分Jordom品牌)。
◆旧款Ugg品牌鞋,优惠降价$30$90
◆特别促销:部分折扣高达70%
优惠截至114日为止,望广大顾客勿失良机,前往选购。

Shoe Village法拉盛鞋城地址:45-22 162 St., Flushing, NY 11358(位于45大道162街,在缅街Main Street可搭乘Q65Q25162街下车)。电话:718-762-1990/718-539-3400。网址:www.shoevillage.com。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0am-8pm,免费停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亮丽人生 温灸调理养生馆

    下一篇: 干细胞疗法-医疗的未来 Stem Cell Therapy  "The Future of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