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拨筋是皮肤问题的「清道夫」
2016-12-17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面部健康先养「经」,人要长寿先养「经」。面部拨筋是排出面部经络、血管、毛孔垃圾毒素最好的调理方式,也是改善面部问题的最好方式之一,它是以「技术、产品、独特按摩工具」三效合一的尖端技术来拨动面部经络,刺激血液流速加快,促进新陈代谢排毒,调理面部气血,从而改善面部问题,拨筋包干了刮痧的效果。
 


为甚么要做五行面部拨筋?
 
面部的问题(色斑、脸色发黄、发灰、发暗、长痘等等)往往是体内病情变化的征兆,它是内在器官对外的一面镜子。它的产生是人体经络不通、气血津液流通郁积在上半身所致。血液之所以阻滞,原因多是肝脾肾的虚弱。肝脾受阻,发于脸部为面部皮肤问题,发于体内则形成囊肿、炎症等一系列妇科问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注意疏通经络保健内在器官,才能够从根本上起到美容的作用。面部拨筋,疏通面部乃至全身筋络,从根本上解决肌肤问题,保持肌肤天然的美,质朴自然的气色,肌肤通透莹润。
 


甚么是拨筋?拨筋的特点?
 
拨筋是以「拨筋、松筋、塑筋」三种方式,刺激人体相关经络穴位,促进经络与脏腑的气血运行以及筋骨经脉的通畅,从而达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
 
拨筋主要作用于人体十四经脉、穴位敏感点、经络反射区、全息胚、经络上的腧穴,利用拨筋棒与人体磁场产生的共振波,刺激相关部位,使其产生的信息传输到人体各个组织器官和系统,促进病变部位的循环功能加强,新陈代谢旺盛,并通过经络的传导、体液的调节和神经的反射,达到平衡人体的阴阳,调理机体失衡状态,改善全身组织器官的生理功能,增强机体的免疫力,从而达到瘦身和强身的目的。
 
适合人群:
皮肤晦暗、痘痘、松弛皱纹、敏感红血丝、面色发黄发灰、色斑、黑色素沈著。
 
疗程效果:
1.促进血液循环,提升、收紧、淡化皱纹,改善松弛皮肤。
2.加速新陈代谢,疏通经络,深层排毒,增加抵抗力,不易过敏。
3.活化面部气血,代谢皮肤垃圾,提亮肤色,改善晦暗无光泽皮肤。
4.拨动面部经络,刺激毛细血管壁收缩,改善红血丝症状。
 
圣诞元旦抽奖活动:
凡是在圣诞节元旦节期间在本店消费$100以上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哦!
面部深层清洁护理卡一张
足部护理卡一张
手部护理卡一张
颈部护理卡一张
润肤系列产品等
更多精美礼品等着你们哦!
 
圣诞元旦期间有开面部护理疗程满$688以上送眼部护理疗程
可以扫一扫二维码添
可拨打热线电话咨询预约
917- 536-1908347-536-1845
 
亮丽人生美容美体养生馆
Shining Beauty & Health SPA
36-28 Union St 3fl Flushing NY 11354
   
Open 7days 10am~7p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六类碰了必胖食物,减肥瘦不下来都是因为它们!

    下一篇: 植牙看得见 微创 快速 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