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开启城市农场新模式
2017-06-11

在布鲁克林Marcy Houses附近的集装箱内,不再装载货物,而是变身农场,开启了一种新的模式。这些农场主要用来为城市的居民提供新鲜的蔬菜,集装箱里生长的蔬菜没有阳光也没有土壤,用水也比露天的农场少80%。

在集装箱内,布满了紫色的光,这是因为红色和蓝色是光合作用中最主要的颜色,控制这种光就能更有效地控制产物。通过控制植物的各项生长条件,集装箱农场一年四季都能种植和收割。

这个集装箱农场的创意来自埃隆·马斯克的弟弟Kimbal Musk,他创立了这个集装箱农场,并挑选了十名创业者,分别在集装箱里种植自己的农场。

毕业于哈佛大学的Groszyk是十名“创业农夫”之一,他们从500名申请者中被选出,与名为“平方根”(Square Roots)的城市室内农业公司合作,这家公司在纽约市中心全年种植当地食品。

该集装箱农场里的植物不是在土壤中生长,而是用水耕法养殖。营养和水混合在一起,给予植物生长所需养分。这些菜不需要喷洒任何农药。

农场产出的基本都是绿色植物,一个月内就能采摘,接著这些植物就会被卖给餐馆,或者拿到农业市场售卖。集装箱农场位于城市中心,蔬菜在采摘后三小时内就能到达目的地。

此外,农场还能根据顾客的需求做订制蔬菜,价格$7~$35,取决于订购的规模。如果顾客需要不同口味的蔬菜,农场主们可以用数学和模型来改变环境条件,下一次就能生产出更符合顾客口味的植物。同时,集装箱农场还有展示区,农场会定期举办公众参观农场的活动,人们可以亲身前往,观看蔬菜种植生长,品尝新鲜的蔬菜产品。

“平方根”城市农场联合创办人Tobias Peggs:“为人带来食物,给更多人一个健康的可持续的食物系统,这种方案也值得推广。”

这个城市农场项目希望在未来5~10年内,扩展到更多的城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六四”大屠杀 28 周年 DC 烛光夜悼

    下一篇: 纽约两月罪案连创历史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