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 活动看板
2017-06-11

6月13日
举办2017年
领导力研讨会

时间: 2017年6月13日, 7:30 AM ~ 7:30 PM。
地点:Double Tree Hotel, Crystal City 300 Army Navy Drive Arlington, VA 22202。
举办单位:美国政府亚裔高级行政官联合会(AAGEN)。
如果感兴趣,请抓紧时间在网上注册。注册网址:
http://www.aagen.org/event-2493761。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高影响力领导者”。研讨会为您提供至关重要的执行管理能力和人脉沟通手段,使您在工作中拥有远见卓识和强劲的执行力。
同时,本次研讨会为您提供三种不同的高影响力的领导技能培训课程,可使您获得在团队中有效准备,规划和实施以获得可持续和衡量的结果的领导技能。


2017年
CSI鉴识科学营
即日起开始报名
由李昌钰鉴识科学研究中心、世界日报共同主办的CSI鉴识科学营,即日起开放报名。营队日期为7月17日至7月31日。
两周营队将从基本理论、分析等课程,到实验室通过化学、生物、物理、电脑等方式进行DNA、指纹、血迹及弹道分析。最后学员将分组,利用两周所学,进行模拟犯罪现场实际操作。包含犯罪现场拍照、制图、搜证、分析等,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合作,培养团队合作以及领导力。
科学营采全英文授课,凡是对鉴识科学、侦查、破案感兴趣的青年学子(建议年龄:13~ 25岁)皆可报名参加。
报名洽询电话:718-746-8889,分机6361;
simonwei@worldjournal.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6月1日开始飓风和夏季暴风雨季节

    下一篇: “六四”大屠杀 28 周年 DC 烛光夜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