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布鲁克林移民身分咨询会
2016-06-29

【看中国纽约讯】在纽约有很多新移民都在为身分问题困扰,政治庇护前景如何,亲属移民案件为甚么拖那么久?身背递解令了还有机会重新开案吗?如何申请 U 签证?现在律师楼良莠不齐,如何分辨?等等。

面对这一系列棘手的移民问题,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在81日举行移民身分咨询会。特邀纽约移民局官员现场讲解答疑,如何获得合法身分,内容涉及政治庇护和亲属移民等内容。现场有多家资深律师行提供免费个案分析,包括有递解令如何重新开案,U签证的申请等疑难案件的解答。

届时,除了移民局官员进行讲座外,还有布鲁克林地区检察官办公室移民欺诈专案组主任、助理检察官吴建宏讲解,新移民如何防范移民欺诈。瑞山律师行案件经理陆东讲解他们律师行如何帮助60%70%的有递解令的客人,重新开案。

活动现场国会议员维拉贵茨(Congresswoman Nydia Velázquez)办公室、纽约市府移民委员会主席、市议员万齐家办公室(Councilman Carlos Menchaca)都会派专员,现场接待民众,帮助解决移民相关问题。

咨询会时间是81日下午2点到5点,在布鲁克林220(初)中举行。活动免费入场,有抽奖和礼品赠送。地址:布鲁克林9大道4812号。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 540'

    下一篇: 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 精彩热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