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代步 减少地铁 维修烦恼
2016-06-26
自行车是代步的方式,尤其在最近D.C.地铁维修期间,被证明其特别受欢迎。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县交通运输部发言人,巴利业特(Eric Balliet)表示,在博尔斯顿(Ballston)和东瀑布教堂市(East Falls Church)之间的地铁橙/银线单向运行一周后,罗斯林 (Rosslyn)到博尔斯顿(Ballston)两个地铁站间的路线,其自动计数器显示,今年骑自行车的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0%到90%。

在阿灵顿当地出租自行车的Capital Bikeshare其生意增加了20%到50%。

自行车的使用在D.C.总体上也有上升。例如,从市区到北阿灵顿之间,使用Key Bridge的人,42%以上是骑自行车者。

在D.C.,Capital Bikeshare的数量已创历史新高,上升了6%。在地铁第二期维修期间,接Farragut Square和Eastern Market地铁站地带,将会增加早上Corral Service以应付额外人潮 。

新近被民众爱用的Capital Bikeshare公布栏新价格:每租用30分钟的单程费用只需$2。

该服务是由D.C.交通部、BikeArlington、维州亚历山大市和马州蒙哥马利县共同合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一高中生将参加世界化学竞赛

    下一篇: 马州数起熊出没报告  专家:是同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