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贵自行车轮胎:每个售价5万元
2015-03-22
在日本,由近藤信夫和近藤豊兄弟俩经营的近藤机械制作所在2010年推出名为“Gokiso”的自行车零部件原创品牌,单个轮胎售价高达7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9万元)。此外,他们还推出了1000个工艺较简单的自行车轮胎,但一对轮胎的售价也在330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以上。

  这家约由30人组成的机械零部件公司,实为专门向劳斯莱斯和丰田等汽车品牌提供发动机等汽车零部件的公司。由于热爱自行车,近藤两兄弟用碳化纤维制造出“Gokiso”轮胎,其运行时速可达18英里每小时(约合29公里每小时)。由于售价高昂,这款轮胎在推出后的4年中,仅卖出30件。尽管如此,近藤兄弟表示他们在开始制造轮胎时就没有考虑过销售问题,只单纯希望制造更高科技的零配件。
    责编: Lisa

    上一篇: 星巴克咖啡杯上写种族标语遭批 被紧急叫停

    下一篇: Ebay现乔布斯高中年鉴 一口价1.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