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开始「今夏暑期儿童餐」
2016-06-24

【看中国纽约讯】629日至92日,为今年夏季的纽约市免费儿童暑期餐计划。凡年龄在18岁及以下的青少年,都可以在此期间前往全市五区1,100个地点领取免费暑期餐,免费又营养。

纽约市副教育总监罗斯(Elizabeth Rose)介绍,在今年暑假,全市五区的学校、公园、游泳池、图书馆及政府楼地区共设立1,100个领取点,供18岁及以下的青少年们领取免费的早餐和午餐。同时教育局也将启动一轮双语广告宣传,向市民家长们介绍这项计划,鼓励广大18岁及以下儿童前往领取。今年的免费暑期餐计划预计分发逾800万份套餐

早餐的供应时间为8:00am9:15am;午餐的供应时间为11:0013:15。有些领取点为周一至周五开放,另有部分领取点为一周七天全开放。领取者必须亲自前往领取套餐,但不需要出示任何证件,也不需要填写任何申请表。暑期餐的设计以营养性为最大考量,早餐供选择的食品有贝果、鸡蛋、芝士三明治、优格和麦片;午餐供选择的食品有比萨、汉堡包、三明治、烤鸡、沙拉、果汁等。

曼哈顿区长高步迈指出,这项获得联邦拨款的计划,可以让许多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在暑期间能获得有益的营养支持。许多市民并不清楚这是一项免费的计划,她将与志愿者们一道在本周五前往曼哈顿所有低收入学生较为集中的学校,分发有关暑期餐计划的介绍和地址信息,其中包括中文版本的宣传单。

有关暑期餐计划的详情,市民可下载SchoolFood手机软件,或登录网站www.schoolfoodnyv.orgwww.nokidhungry.org查询,也可致电311,或发送短信「nycmeals」至号码877877查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警员遭投诉」现象在减少

    下一篇: 绿色农夫市场开始营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