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一高中生将参加世界化学竞赛
2016-06-25

大华府本地的一位高中学生,将于今年七月代表美国参加世界化学竞赛,她是美国队四位高中生代表其中之一。

乔伊丝‧田(Joyce Tian)是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亚历山大市的托马斯•杰斐逊高中(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的12年级学生,将与来自70个国家为参加第48届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学生一争高下。
该竞赛将于乔治亚州的迪比利斯(Tbilisi, Georgia)举行。

据16岁的乔伊丝说,他们将在乔治亚州待大约一周。

一年一度的国际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始于1968年,参加者被认为是来自世界最优秀的高中所挑选出的化学成绩最好的学生。

据乔伊丝的母亲说,乔伊丝基本上是在化学实验室长大。她的父亲是有机化学博士,乔伊丝小时候就开始花很多时间在父亲的实验室。乔伊丝的母亲表示他们都为她感到骄傲。

今年世界化学竞赛是从7月23日至8月1日,由四名成员组成的美国队加上另外两个候补队伍将参赛。乔伊丝表示有点紧张,但很兴奋有这样的机会。她很有信心将获得胜利。

她也希望在旅途中能有机会游览、观光,并希望能品尝到美味的食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7/6人力中心商业培训班开课

    下一篇: 大华府 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