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依赖化学清洁剂!醋和面粉作用才叫大!
2016-03-01


生活中的“硬水”或水都含有大量的钙离子,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会堆积成团。此时你只需用醋就可以彻底清除它们,尤其是浴室的莲蓬头更需要保持清洁。

2. 蜡纸(万用调理纸)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东西



它可以帮助你清洁不锈钢用具。当你清洗你的东西之后,晾干水龙头,然后再用蜡纸搓揉水龙头。水龙头上的蜡膜可以防止水和水龙头表面直接接触,进而可以防止产生斑点。

3. 黄铜制品上的污渍可以用醋和面粉来弄干净



将2/3杯白醋和2/3杯面粉混合在一个塑胶碗中。搅拌至糊状,然后加入1/2杯盐再进行搅拌。之后,将混合物涂抹在需要清洁的黄铜制品表面,涂抹较厚一些,然后放置几个小时,甚至过夜。最后将用具表面的面粉清除干净就好了。

4. 清除油渍



崩溃!在最喜欢的衣服上弄到一个大大的油渍!怎么办?将洗碗精陪在有油渍的部分,然后用手指轻轻搓揉,或者也可以用牙刷等。静置15-30分钟,然后将衣服彻底洗干净。如果衣服上还是有油渍,那么接着下一步,加入1-2茶匙的小苏打,继续搓揉,再静置15-30分钟,然后用凉水正常洗净。

5. 盐可以有效清洁生铁锅



用干海绵和一些散盐,就可以让你的锅立马变新

6. 玻璃清洁剂



将1/4杯白醋,1/4杯异丙醇(IPA,化工原料行可以买到),1茶匙玉米淀粉,2杯水,8-9滴精油,加入到一个喷瓶中,摇晃混匀,喷在玻璃表面,擦拭即可。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把旧雨伞也能玩出新花样

下一篇: 最美的儿童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