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维州旅游业 突破$230亿
2016-06-15
2015年维吉尼亚州的旅游业收入增长2.3%,是个强劲的一年,达到$230亿。

维州州长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办公室发布旅游数据,并强调旅游业支持了222,600工作,比去年增长2.6%,也就是比2014年增加了5,700多个与旅游相关的工作 。

维州商业暨贸易部部长琼斯(Maurice Jon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收入刺激整个维州经济增长,创造了坚实、良好的高薪工作,帮助改善、壮大维州的社区,使其持续稳居全美最佳生活与工作之处。旅游增幅最大的是住房消费,较2014年增长7.4%。

旅游业是维州五大行业之一。据维州旅游总公司(Virginia Tourism Corporation)资料显示,全美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国内旅游消费中,维州名列第9。

维州观光局(Virginia Tourism Corporation)然继续使用「维吉尼亚是情侣之州(Virginia is for Lovers)」做为其推销旅游的口号。这个有着47年历史的口号,已成为美国使用最长时间的旅游口号了。它于1969年,由里士满(Richmond)的一家广告代理商马丁暨沃尔夫公司(Martin and Woltz Inc.),现被称为马丁机构(The Martin Agency)所推出。

「维吉尼亚是情侣之州」的口号于2009年入选美国国家广告大道(National Advertising Walk of Fam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D.C.地区失业率降至3.6%

    下一篇: 朗斯曼支持反以色列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