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国庆活动预告
2016-06-28


(左一)幼狮电脑技术团队指导教师KG老师,(左三)傅鹤鸣(左五)CCIP代表既暨女士(摄影/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627日,法拉盛发展中心主席傅鹤鸣宣布,将于7月4、5日分别举办街坊节和文化交流日的国庆庆祝活动。
傅鹤鸣介绍,第一个活动,7月4日早上9点至下午六点,在法拉盛三福大道上,从缅街到凯辛娜大道,,有八十多个摊位,举办街坊节。第二个活动,7月5日晚上,在花旗球场(Citi Field),大都会球队(Met)与迈阿密的马林鱼队对战,双方实力相当,应该是一场精彩的较量。按照投手出场的顺利,台湾的投手陈伟殷出赛投球的机率比较大。在赛前,法拉盛发展中心举办“文化交流日”,两个组织颁奖,一个是,经常为社区长者免费提供电脑咨询服务的幼狮电脑技术团队,一个是,为海外学生到美国实习提供帮助的CCIP。
大都会球队与马林鱼队比赛售票地点:法拉盛缅街37-026A

售票电话:917-375-7740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马州数起熊出没报告  专家:是同一只              

    下一篇: 黄孟綦:青春不悔,执念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