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渡假时如何维护家中安全
2016-06-26

一年中的渡假时间又来临,但这时也是小偷活跃季节。提供一些您渡假期间可以帮助维护家中安全的措施。

•让房子看起来像有人住的样子。美国汽车协会大西洋分会(AAA Mid-Atlantic)建议使用定时器,到时自动开、关电灯。
•请邮局暂时停送邮件(邮局提供有这样的服务)或请人帮忙收邮件。一定不要让报纸在门口堆积。最好请朋友或邻居在您离开家这段时间经常帮忙检查一下门户 。
•美国汽车协会建议,家庭警报器值得装置,可以询问保险公司看有无提供任何折扣。贵重物品、昂贵珠宝最好锁起来。
•这段期间家用电脑不要连互联网, 以防黑客入侵,维护个人信息安全。
•爱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的朋友请注意:张贴渡假照片虽然很有乐趣,但同时全世界都知道,您的房子是空的 。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一高中生将参加世界化学竞赛

    下一篇: 马州数起熊出没报告  专家:是同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