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渡假酒店倒塌 1游客死亡7人被困
2016-06-04

泰国旅游胜地象岛一家两层楼的渡假酒店,今天(4日)清晨部分建筑物倒塌,目前已知1名游客死亡,仍有7人被困。

据泰国《曼谷邮报》报导,事发在当地时间清晨6时左右,暹罗海滩渡假酒店部分建筑物倒塌,掩埋好几个到此旅游渡假的家庭,当地警方说,目前至少有1个外国游客死亡,5人获救,包括一名3岁的男孩;但仍有7人被困,包括1名两岁孩子。

事发时大部分的旅客仍在熟睡中。有报导称,获救的游客当中有华人。

当地政府官员说,倒塌的酒店建筑物建在于沙滩旁边的软土上,由于近日持续暴雨,建筑物底下的土壤受到侵蚀,导致倒塌。

位于桐艾府象岛的暹罗海滩渡假酒店是游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距离泰国首都曼谷300多公里,不少外国游客入住。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企改革遇阻   习李不饶

    下一篇: 传奇拳王阿里人生落幕 “蝴蝶步”成绝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