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观光暨台湾旅游节 精彩热闹
2016-06-29

一年一度的国际观光文化暨台湾旅游节,每年都为社区带来欢声笑语。(摄影/Susan)

【看中国纽约讯】627日,一年一度的国际观光文化暨台湾旅游节在华埠孔子大厦广场举行。孔子大厦广场有一万平方尺,可以容纳众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今年也同样人气十足、热闹非凡。当天参加活动的社团及商家包括台湾观光局、台湾华侨文教中心、州卫生厅等旅游、航空、美食、政府机构、健保、医疗业界等,并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和观众。

台北经文处苏瑞仁副处长、华侨文教服务中心王映阳主任、观光局张维庭主任等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剪彩仪式,祝贺活动的成功,并向华人社区送上问候祝福,欢迎民众到台湾观光旅游。

主办方纽约中华总商会李可乔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自2010年始,纽约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董事局、孔厦联谊会每年均在孔子大厦举办旅游节,得到众多机构、社团、商户以及民众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取得很好的效果。并期待来年的活动,更促进纽约华埠的经济繁荣。


活動現場節目豐富,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張維庭主任高歌一曲,引來衆人喝彩。紐約花蓮慈惠堂的慈惠三太子、山地舞;陳學同學校的街舞、中國旗袍會的旗袍京韻、大紐約客家會的客家采茶舞以及曼哈頓聯成歌舞團、紐約唐詩藝術中心、愛馨成人活動中心等團體的精彩演出,令現場民衆駐足觀看、流連忘返。而在各展位處,參展商積極向民衆推介台灣及國際旅遊的風光、旅游航空等資訊,提供精緻的台灣美食,健保、醫療、諮詢以及優良商品銷售服務。最後,總商會田麗美小姐獻上一首動聽的歌曲壓軸,爲旅游節畫上完美的句號。

參加這次活動的參展贊助單位有: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中华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佳美旅遊、翠明假期、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紐約州衛生局、愛展長期健康保健公司、萬有護理、聯合健康保險、城市保健計、高雲尼醫院、奧德利精緻蛋糕坊、甜磚鳳梨酥、門羅大學、紐約花蓮慈惠堂、亞太公共事務聯盟紐約分會、美東黃埔四海同心會、大紐約客家會、華埠聯合民主黨。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8月1日布鲁克林移民身分咨询会

    下一篇: 白思豪市长与法拉盛华人联欢                                                                                                                         世界孔子基金会将捐建孔子铜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