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股价跌至不足30美元 创历史新低
2015-08-04
  本周一,推特股价跌至历史最低点29.27美元,跌幅6%,比其2014年1月的历史最低点位低了58%。

  自2014年11月起,因公司执行总裁缺失与用户量增长缓慢,公众舆论一直对推特持负面评价,导致其股价一路下跌。

  分析员称,推特股价在近期内不会反弹。SunTrust Robinson Humphrey的鲍勃·派克(Bb Peck)在采访中表示,除非见到根本改善,否则他们不会对推特股价持肯定态度。

  推特市值目前为190亿美元,达到公开交易以来的最低点,让其更容易成为并购的目标。

  上周在发表公司盈利报告时,推特财务总监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承认,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推特的用户量可能不会增长。


USA TODAY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受油价与中国经济影响 美股周一收跌

    下一篇: 奥巴马公布史上最严厉清洁能源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