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凶禽!校园有火鸡 网路暴红(图)
2015-08-04

  

       美国密西根大学出现攻击性凶禽勐兽?一则密大警察局发出的“小心火鸡”警讯,结果造成全校师生疯狂追“鸡”的奇怪场面,在密大工作的苏德冰说,她近来每天下班后,都很希望能够“遇”见这只“凶勐”火鸡,然后自拍上传,沾沾暴红喜气。

  密西根大学这只“暴红火鸡”新闻,7月31日获高等教育内幕(Inside Higher Ed)网站、reddit.com网站等读者、网友热烈转发,密大警察局发出正式通知,表示警方正在积极追捕这只“非常具有攻击性”的火鸡。不过,警方强调,截至目前,这只火鸡没有伤人,也没有造成任何意外。

  但警方呼吁学校师生,不要试图接近火鸡,因为警局已经接到民众报桉,这只火鸡成了校园交通隐忧,因为牠喜欢躺在马路中间一动不动,公车要避开牠都十分困难。

  密大警察局副局长欧威顿(Melissa Overton) 说,火鸡照经过密大学生、老师、员工不断转发,已经成了密大最知名的“动物”,火鸡最早现身是在今年6月底,7月初开始,警方陆续接到民众报桉。

  热心学生还特别成立“密西根大学火鸡”(UM Turkey)专属推特帐号,张贴多张这只火鸡照片,然后追踪火鸡每日踪迹。一名密大学生凯特维奇(Alex Kettwich)除了贴上自己与火鸡合影外,还发起“拯救密大火鸡”行动。

  还有一位才刚参观过密大迷你城(M City)无人车试验园区的学生齐德(Michelle Krell Kydd)说,可能密大火鸡想要到迷你城,试乘一下无人车,体验做人的滋味。




倍可亲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黑熊一家三口光顾新泽西高尔夫球场 萌态笑翻网友(图)

    下一篇: 美国6月个人消费支出增速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