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女童被锁车里险些热死 新州妇人遭怒斥(图)
2015-08-03

  

       周四下午,在新泽西州哈肯萨克市一家Costco会员商店的户外停车,一个亚裔小女孩被独自留在只开了一道窗缝的车中,热得已经浑身出汗,紧张地尖叫哭喊。所幸旁观者发现报警,警员立即赶到,撬开车门把她救了出来。

  据《每日邮报》报道,这段过程被目击者用手机拍了下来。警方救出女孩后,通过车牌号让Costco广播寻人。小女孩的妈妈推着一大车东西,带着另一个稍大点的孩子赶回来。旁观者本来以为她可能只是进去几分钟买点东西,但她竟然在商场里购物近1个小时。

  当时的室外气温高达华氏90度。把儿童单独留在车里这么长时间,别说在酷暑天,就算在并不热的天气中都可能致命。

  前去救人的两名警员对该妇人不负责的行为极其愤怒。撬开车门的男警官听目击者说,孩子家长可能是进去购物了,气愤地说:“这开什么玩笑!”

  女孩被救出后一直抱着她安抚的一名女警员更是愤怒。名叫Chaeyoung Lim-Kim的那个妇人返回后说“对不起”,女警员生气地回应说:“别说什么对不起。她都可能死掉了!”


纽约在线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佛州一只鹦鹉会唱电影主题曲 声情并茂惊呆网友

    下一篇: 美媒:美国总统候选人多易发胖 不健康饮食是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