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夫妇去年“吸金”2800万美元
2015-08-03

  近日,正在竞选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公布了近年来的家庭收入和纳税状况,克林顿夫妇去年共“吸金”2800万美元。

  希拉里及其丈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2014年和2013年的税前总收入为2800万美元和2700万美元,与2010年希拉里还在担任国务卿时的1300万美元的家庭收入相比翻了一番。

  去年,希拉里的演讲收入高达1050万美元,超过丈夫克林顿的980万美元。不过,加上640万美元的“咨询费”,克林顿赚的钱还是比希拉里多。

  希拉里在公布家庭收入的同时,把重点放在了强调克林顿一家的“纳税贡献”和“慈善捐赠”上。希拉里表示,她们一家自2007年以来共向慈善机构捐赠了1500万美元,其中1480万美元给了克林顿家庭基金会;夫妇二人自2007年以来共向联邦政府纳税4390万美元。



市场观察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Uber完成新一轮募资 市值逼近510亿美元

    下一篇: 奥巴马将宣布减排碳新规定 预计面对反对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