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年人逾2成身体有残疾
2015-08-03
       联邦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 本周四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全美将近22%的成年人身体有残疾。也就是说,在每5个美国人中,至少有一个是残疾人士。

  联邦疾控中心周四公布的研究报告是根据2013年的统计数据撰写的。该报告说,全美有5300万名成年人称自己的身体至少有一种残疾。

  这份研究报告第一次在州和州之间做了比较。结果显示,相对来说,残疾比率在南部较高,而且类似心脏病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在南方也比较普遍。

  该报告指出,受教育程度低、收入低、失业者都比较可能成为残疾人。

  从族裔来看,非裔和西语裔成为残疾人的比例都高于白人。

  报告显示,阿拉巴马州的居民残障比率最高,达31.5%;其次是密西西比州和田纳西州。居民残障比率最低的州是明尼苏达和北达科他,都只有16.5%。

  联邦疾控中心是 在联邦《残障法》诞生25周年纪念日的第二天公布这份研究报告的。 《残障法》旨在保护残疾人在工作、交通、社会生活等方面不受歧视。

  研究人员依据每一个人的自我鉴定报告,来判断此人是否为残疾人。自我鉴定报告一般包括5个方面,例如视力、认知能力、行动能力、自我料理能力,即能否买生活用品和开车。

  健康专家伊丽莎白(Elizabeth Courtney-Long)说:“残疾有不同的种类,因此,我们所面临的挑战也是多种多样的。为了了解并且帮助这些残疾病人,我们需要明白他们身处的不同境遇。但是,这份报告并没有深入论述这些。”



侨报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波士顿公校餐改革 拒热狗、果汁

    下一篇: 美国地质学家:百年后华盛顿将被水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