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看诊你需要了解这些事!

在美国看诊你需要了解这些事!

2015-07-31
【看中国讯】在美国看病,其实费用是相当高的,而且还得提前预约,如果不预约,就有可能不会被接待。如果出现了意外情况或者是突发事件的时候,千万不要盲目行动,而是要打美国的急救电话。就算你当时或许不能发出声音,因为他们有很好的定位系统,会立刻向你提供帮助的。

家中有较小的孩子,如果生病了怎么办?

首先选择的是儿科诊所,诊所一般是几个儿科医生合在一起,请几个护士,租几间房间的私人诊所,主要是给儿童看病和体检。根据病的情况,再推荐小孩去看专科或者送医院。去儿科诊所之前要打电话预约。

一般大一些的儿医诊所都有非工作时间的电话,家长可以打这个电话留言,等儿医打回电话来回复,这个方法一般周末儿医不工作的时间管用,半夜的话就要第二种方法了。如果是工作时间,一般儿医都会留出当天的一部分时间给生病的小孩的,所以基本都能当天看,如果不出,那就是第二种方法了。

第二种方法就是GOOGLE一下离家近的urgent care,24小时诊所,这种诊所一般大人小孩都看,值班医生不一定是儿医,但是有医生看一下会放心一些。

URGENT CARE主要是针对自己的儿科诊所约不到时间,或者晚上儿科诊所关门了。Urgent Care也是私人诊所,不是医院,不同于急诊室。收费比急诊室便宜,比儿科诊所贵。

建议家长到了新地方先把附近的urgent care的电话地址贴在冰箱上,省得半夜还要查清楚才能出发。

第三种就是去附近医院的急诊室emergency care。

急诊室一般等待时间超长,除非是life threatening,或者小宝宝哇哇大哭,怎么都哄不好,护士可能会快些安排看医生,一般大人至少要等了2-3个小时,因为半夜去急诊室的人真的挺多的,而且急诊室的账单超贵的。

不过,带孩子看医生,尤其是感冒发烧咳嗽,如果肺部clear,耳朵不发炎,家长要有心理准备,基本上不要指望医生会开药的。有时候觉得看医生主要是个对家长的安慰作用。

美国这边的儿医认为小孩新陈代谢旺盛,抵御病毒的能力挺强的,每生一次病,抵抗力就强一些。

然后美国医院给孩子退烧的办法很直接,衣服扒掉,腋窝额头放冰袋,上退烧药泰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