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等5家零售商停止在纽约州销售仿真玩具枪
2015-08-04
  周一,美国5家零售商,沃尔玛、亚马逊、K-Mart、Sears和ACTA,宣布与纽约州总检察官埃里克·施奈德曼(Eric Schneiderman)达成协议,停止在纽约州销售仿真枪支玩具。施耐德曼称,大部分在售的仿真玩具枪并没有遵守纽约州对于所有仿真枪外表一律涂成橙色的要求,这会对执法带来麻烦。

  由于普遍在纽约州售卖的仿真玩具枪未按其州法律全部涂成亮橙色,这导致大部分在售仿真玩具枪在纽约州属于非法玩具。根据纽约州检察院的调查,以上5家零售商于2012年至2014年间在纽约涉及销售超过6400件非法玩具枪。5家零售商表示愿意共同支付因出售非法玩具枪而带来的罚款,共计30.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万元)。


CNN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6月建筑支出仅增0.1% 私人与公共建筑支出涨跌不一

    下一篇: 受油价与中国经济影响 美股周一收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