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总商会暑期高中志工培训班开始报名
2017-06-13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中华总商会2017年度“暑期华裔高中生志工培训班”,现已开始报名,有志者请亲临纽约中华总商会领取报名表格。 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19日(周一)。

2017年暑期高中培训班名额:仅限5至7名,培训时间为:7月5日至9月1日,每天至少服务7小时,共8周,提供午餐及交通费用。 

实习范围包括:在中华总商会有关单位实习,以及有务实的办公室工作;协助中华总商会举办大型活动;志工服务、学习人际沟通交往;及每周的专家讲座,将邀请政府官员、民意代表、商业菁英、法律专才及非牟利现代礼仪机构等为学生举办讲座。 对于完成培训的学生们,中华总商会还将在结业典礼上将颁发志工培训结业证书,并提供大学申请推荐信函。 

中华总商会青商部主办的“暑期培训班”,是为即将进入高中二、三年级的青年学子们提供一个体验实习服务及工作的机会,并培养年轻人团队合作与人际沟通的能力,让学生们在进入大学之前,即能体验独立思考及集体共事的经验。 

中华总商会至今已有110年历史,是以促进华人社区工商发展、振兴经济、举办社区活动、服务华裔居民、提高华人地位为宗旨的社团。中华总商会每年举办的大、中学生实习专案,均使实习学生收获良多,并获得各界好评。

纽约中华总商会地址:华埠孔子大厦(33 Bowery)C202室。 电话:212-226-2795,邮箱:JCCNY2015@gmail.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美网公开赛门票已开始发售

    下一篇: 6/18泛亞劇團《上海迷城》 展現1940年代的大上海兒女情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