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纽约民主团体抗议中共暴政
2023-10-06


曹艾莊提供)

【看中國訊】今年101日是中共竊國建政74週年,同時也是中共屠殺亞洲各族群的年度紀念日,被全球海外民主團體及十多個族裔稱為“國殤日”。各地舉行抗議活動,呼籲早日終結中共的暴政。

中國民主基金會主席方政發言,強調了一個重要觀點:「中共和中國人這些概念請大家一定要分清楚,所以一定要Take Down CCP解體中共。」

在紐約市,各地舉行了抵制中共的抗議活動。在唐人街,彩帶被扯下,勿街的中共領事在溯源公所主持的遊行發言遭到民眾的喝倒彩。

紐約的香港關注小組(NY4HK)、紐約大學香港學生倡議團體(NYUHKSAG)和紐約港人團體“獅山冰室”(Lion Rock Cafe)也在十一國殤日,在曼哈頓華盛頓廣場公園附近,展出8組「連儂牆」,揭露了中共利用經濟、僑界、科技等手段對美國的滲透。

在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中國民主黨員和民主人士在法拉盛圖書館前,舉辦了中共百年罪惡圖片展。他們擺出橫幅「國殤74年:1949~2023」,並表示,目前中共高層混亂,中國社會不滿,人人期盼共產黨早日滅亡。

儘管中共在紐約地區名聲不佳,但仍有紐約民選官員參加親共組織舉行的活動。25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曹艾莊認為,民選官員應該有政治底線,不應該因為親共利益集團的一點好處而與共匪勾兌。雖然他們可能會得到短暫的利益,但長遠來看,對他們的政治前途和個人信用都會帶來更多的負面影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源庭纯香」  袅袅轻烟飘升天国

    下一篇: 暴雨造成纽约交通瘫痪 师生受影响严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