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泽西学区多校舍出现霉菌
2023-09-28


(Adobe Stock)

【看中國新州訊】近日,南澤西學區蘭伯頓中學(Lumberton Middle School)與鮑比溪小學(Bobby's Run Elementary School)的教室內發現黴菌,當地教育部門正在採取應對措施。

學區通知學生家長,將原本鮑比溪小學10間教室的學生,轉移到一所未受黴菌影響的中學教室繼續上課。蘭伯頓中學16間教室的學生,則改為遠距離教學。通知說,遠距離教學期間可能長達兩週。

蘭伯頓從學前班到8年級註冊學生人數約1100人。蘭伯頓鎮教育主管柯琳·莫瑞(Colleen Murray)表示,目前學區對於這兩所學校何時完成整建,並無確切時間表,該學區還有另一所艾許布魯克小學(Ashbrook Elementary )。

州教育廳目前已核准遠距離教學計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Uwill」计划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下一篇: 纽约市卫生局关于「用药过量致死」发表建议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