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泽西市房价上涨最多
2021-05-14


(Adobe Stock)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的房价指数,在过去10年间,新泽西州北部地区的房价增长了更多。其中房价增长最多的地区是泽西市(Jersey City),包揽前6名。


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显示,新泽西州过去10年房价涨幅最大的前10名地区的邮政编码,分别为泽西市的07307(涨幅98.4%)、07301(涨幅98.4%)、07311(涨幅98.4%)、07302(涨幅97.5%)、07306(涨幅85.8%)、07304(涨幅78.6%)、维霍肯(Weehawken)的07086(涨幅77%)、联合市(Union City)的07087(涨幅68.9%)、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07088(涨幅68.9%)、西纽约(West New York)的07093(涨幅68.1%)。

房地产评估和咨询公司Otteau集团总裁杰弗立·奥托(Jeffrey Otteau)表示,2000年~2006年,新泽西州的房价平均每年上涨大约10%;2007年~2012年,房价平均每年下降5%;2013年~2019年,房价平均每年上涨3%。

然而,一场疫情打破了新泽西州多年来较为均衡的波动。因为创纪录的低利率和低房源,2020年全州房价持续飙涨,平均上涨大约12%。

其中,新泽西州北部明显更受买房者青睐。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哈德逊郡(Hudson)在增值前25个邮政编码中占13个;而增值最少的25个地区,大西洋郡(Atlantic)占12个。

大西洋城高管房地产经纪人兼经纪人特蕾西·纽蒙斯(Tracey Newmones)表示,一直以来,北泽西的房价都要比南泽西高出很多,南部地区的居民收入也相对较低。虽然目前南部房地产市场是有史以来最火热的,但其增长仍然远远不及北泽西的房市。

新泽西州房地产经纪人(New Jersey Realtors)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一年之中,单家庭住宅(single family)的平均价格上涨了将近10万美元。2021年第一季度的平均房价是50万628美元,比2020年同期高出24%。

新泽西州地产经纪人罗伯特·怀特(Robert White)表示,目前的房源情况和购买热潮,成交价经常超过开价,推动房价继续上涨。

霍布肯自由房地产公司(Liberty Realty in Hoboken)分行经理安德鲁·沙夫兰(Andrew Shafran)表示,还是城市的房价上涨幅度最高,民众仍然喜爱通过步行前往餐馆、公共交通,以及娱乐生活,并且能够轻松往返纽约市。沙夫兰认为,比住在纽约市的性价比高,这是更有价值的主要因素。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州长墨菲支持率下降

    下一篇: 9月14日纽约百老汇全面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